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圈 > 正文
 

周大福还想在汉开专卖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1:13 武汉晨报

  3日晚,周大福中西区域总经理苏俭成雄心勃勃地告诉记者:“周大福1998年进入内地市场,2007年我们要在内地拥有600家分店。”

  周大福,是一个有76年历史的香港珠宝品牌,进入武汉不过5年,却已开了12家专柜,占领了本地30%左右的市场,销售额排名第一。

  由于原材料价格昂贵,以前购买首饰的“主力”大多是事业有成的中年人,因此珠宝首饰商喜欢将珠宝款式设计得大方、高贵,即所谓“经典款”,比如目前周大福主力的“绝配”、“绝色”、“绝泽”系列都走大方经典路线,但售价较高,适合年轻人戴的活泼款式则较少。

  苏俭成认为,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不仅需要以前那种款式经典、华贵大方的首饰,还需要款式年轻、活泼、价格相对较低的首饰,目前周大福正致力于开发这样的时尚首饰。

  虽然在武汉已有12家专柜,但周大福对武汉市场非常看好。苏俭成说:“我们一直想开专卖店,选了很多店址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我们需要繁华路段、大面积门面,如果有合适的门面,我们都愿意买下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750,000篇。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