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圈 > 正文
 

个人理财规划师CFP高级认证班(总第26期上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3:05 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举办背景

  中国个人金融服务市场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以贵宾

理财为代表的顾问式金融行销已成为保险及银行等金融机构,应对激烈市场竞争和开展个人金融服务的重要手段。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长期致力于引进国际成功的个人金融服务培训课程体系,结合中国国情开发相关课程并培植专业师资,率先在全国推出个人理财规划师CFP的高级培训,历经三年运作,
课程丰满而务实,师资专业而严谨,1600余位结业学员绩效显著提升。

  代表客户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中国银行总行、太平人寿总公司、广州工行、黑龙江建行、宁波农行、宁波工行、浙江农行、温州农行、苏州农行、苏州工行、无锡中行、江苏中行等。

  举办目的

  本研修班透过个人理财工具和个人理财规划实务的系统学习和训练,使学员熟练掌握个人理财基本技巧,具备独立为客户量身定制全生涯理财规划报告、开展理财服务和个人金融营销的能力。

  课程特色

  1、借鉴美国注册金融规划师(CFP)课程体系,结合中国个人金融服务市场的现状和特点,精心设计系列课程,内容系统全面;

  2、由上海财经大学具有国外著名大学金融教育背景的中青年教授和上海财经大学所聘请的来自国内外著名金融机构具有丰厚实务经验的客座教授担当主讲,师资阵容强大;

  3、课堂讲授、分组讨论和案例研究有效结合,强化互动教学效果,加深学员对知识的理 解。

  训练时间

  学时15天,周末集中上课。

  训练内容

投资工具运用篇

 

 

 

A1:证券投资

A2:债券投资

A3:基金投资

A4:期货与金融期权

A5:信托与受益权投资

A6:黄金投资

A7:个人房地产投资

A8:外汇投资与理财

A9:艺术品投资

理财规划实务篇

B1:理财需求与客户属性分析

B2:个人财务状况分析

B3:个人现金流量控制规划

B4:个人保险保障规划

B5:个人合理纳税规划

B6:个人资产组合规划

B7:个人金融营销技巧

B8:客户管理与终身客户发展

理财规划报告制作篇

C1:理财诊断建议书制作

C2:现金流量控制表制作

C3:养老计划书制作

C4:个人保险计划书制作

C5:投资组合计划书制作

C6:全生涯理财规划实例研讨

  上课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

  开学时间

  本期计划招生30人,额满开班。

  适合对象

  银行的个人业务部管理人员、培训经理、客户经理和理财专员;

  证券、基金公司的销售经理、投资顾问和客户经理;

  保险公司的培训经理、营销部管理人员、营业部经理、高级业务员;

  投资中介公司、咨询公司及经纪公司专业人员;

  提供理财咨询的其他专业人员。

  学习投资

  6500元/人,报名费、教材费、讲义费300元/人,学习餐费、交通费、住宿费、考察费自理。

  申请条件

  报名申请人员须具有大学或同等以上学历,3年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学习认证

  学员完成所有设置课程的学习,考试合格,学业论文(全生涯理财规划报告)通过,由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颁发个人理财规划师(CFP)证书。

  联系方式

  电话:021-55666822

  传真:021-55666822

  地址:上海市国定路777号 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邮编:200433

  联系人:王老师

  电子信箱:peixun_cfp@163.com

    >>>点击查看网站  

    >>>填写报名表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