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圈 > 正文
 

陈嘉虎先生简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11:40 新浪财经

  

陈嘉虎先生简历

图为陈嘉虎先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陈嘉虎先生现任信诚人寿保险公司副总经理。

  陈先生于一九六二年出生(肖虎,故以生肖为名),在九位兄弟姐妹中排行最小。父亲祖籍福建,母亲祖籍广东汕头。

  陈先生热爱中文教育,从小学一年级到大学先修班就读于中文源流之学校,更在大
学入学考时“冒险”地选修不被计分之“中国文学”一科,并是该年该校唯一中文科获得特优的学生。大学时修读工商管理,主修市场与金融学,以一等荣誉学士毕业,并获颁大学最佳学生金牌奖。

  陈先生大学毕业时虽有诸多选择,但居于个人理由投身于当时不被大学生看好之保险业,前后在寿险业十八年。

  首三年服务于美国友邦,并创下两项记录:

  最快升级的职员----以九个月的时间升上副经理

  1988年以一年的时间完成美国寿险管理学院院士的资格,并以全科特优的成绩毕业。

  1990年加入保诚,开设教育与培训部。

  之后以极快的速度擢升,从副经理至经理,高级经理,总监,助理总经理,寿险部业务总裁,并于2002年提升为全方位财务产品促销总经理。

  2003年2月荣升为信诚人寿保险公司广州营业总部总经理。

  陈先生于1993年完成寿险营业组织管理课程,1995年完成寿险外勤管理课程,2002年获得合格理财师的资格。

  目前陈先生还是大马寿险公会促销委员会委员和大马财务规划公会董事局委员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