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资料 > 正文
 

新浪保险专栏作者:朱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4:05 新浪财经

  

新浪保险专栏作者:朱红

新浪保险专栏作者:朱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1987年北京航空学院飞行力学专业毕业、同年分配到西安飞机设计研究所工作

     1993年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工程专业硕士毕业,同年分配到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西安分公司

     1996年从事寿险营销

     1996~2000年先后在保险公司担任业务主任、经理、培训部经理、总公司讲师,有丰富的销售经验和授课技巧。个人业绩和团队业绩非常突出。

     2000年创办西安目标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从事保险展业软件研发和推广工作,设计了在中国保险行业遥遥领先的展业软件——营销高手。

     2001年编写并出版《用心做保险》一书,保险学会会长潘履孚先生亲笔题词“只要用心做,保险无难事!”中国精算学院院长李晓林先生亲笔作序。数万名保险代理人阅读过本书并给予充分肯定。

     2002年编写并出版《保险理财实用指南》一书,发行了5万册,成为深受代理人喜爱的指导图书。

     2003年编写并推广《电脑营销指南》一书,成为中国第一个推广电脑展业的带头人。

     在《保险研究》和《中国保险》等期刊上发表过论文。《中国保险报》多次刊登并转载本人的文章。

     对保险行业的主要贡献:通过软件实现了“无形商品有形化”,解决了保险销售中的重要难题;很早研究并提出了关于保险行业的信誉损失成本问题;最早创立了“营销技术”概念和技术营销思想;为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国太平洋人寿、新华人寿等多家保险公司举办过培训和专题讲座,影响了许多代理人,使许多人走上规范展业道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