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资料 > 正文
 

首届10佳优秀网络保险代理人-候选人魏现红事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6:46 新浪财经

  

首届10佳优秀网络保险代理人-候选人魏现红事迹

首届10佳优秀网络保险代理人-候选人魏现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魏现红

  展业证书以及身份证号码、所属保险公司、从业时间

  展业证书:310000400210007494

  身份证号码:132133770823481

  所属保险公司: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从业时间:2002年1月至今

  联系方式(包括具体的电子邮件、固定电话)

  Wei_xhong@sh.aia.com.cn、33114510-7322

  

    个人与网络开展业务的一个故事

  2003年2月易保网上门店开张,3月便成交两宗客户,详细如下:

  1、保险服务品牌传播名:“保险·大魏”;

  2、门店网址:Dawei.eBao.com;

  3、重点推出“大魏故事”介绍自己:

  我本无故事,

  只因我想铸就“不平凡”。

  我从乡下充满着神秘来到大学,

  又从大学意气风发般直奔沪上。

  我习研营销、本无专业,

  只因思考和实践又让我成长。

  我初入社会直涉几个行业——感慨良多,

  驻足保险,

  另感一番神清气爽!

  我本无事业和家庭,

  却因缘分归结于责任。

  琳儿跃然我心,禾儿健康可爱,

  我真应感谢厚德载物的上苍,

  却又怎能不谢自强不息的自己!

  我得益于前人的总结,

  使我更加懂得如何面对每个“今天”的现在。

  阅读这些文字,

  您或许已在选择保险,

  但,如果您也是想取得较大成功的人们,

  不妨和我一起分享奥格·曼狄诺先生的精辟文字《羊皮卷二》: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因为,这是一切成功的最大秘密。强力能够避开一块盾牌,甚至毁灭生命,但是只有爱才具有无与伦比的力量,使人们敞开心扉。在掌握了爱的艺术之前,我只算商场上的无名小卒。我要让爱成为我最大的武器,没有人能抵挡它的威力。

  我的理论,他们也许反对;我的言谈,他们也许怀疑,我的穿着,他们也许不赞成;我的长相,他们也许不喜欢;甚至我廉价出售的商品都可能使他们将信将疑,然而我的爱心一定能温暖他们,就像太阳的光芒能溶化冰冷的冻土。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我该怎样做呢?从今以后,我对一切都要满怀爱心,这样才能获得新生。我爱太阳,它温暖我的身体;我爱雨水,它洗净我的灵魂;我爱光明,它为我指引道路;我也爱黑夜,它让我看到星辰。我迎接快乐,它使我心胸开阔;我忍受悲伤,它升华我的灵魂;我接受报酬,因为我为此付出汗水;我不怕困难,因为它们给我挑战。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我该怎样说呢?我赞美敌人,敌人于是成为朋友,我鼓励朋友,朋友于是成为手足。我要常想理由赞美别人。绝不搬弄是非,道人长短。想要批评人时,咬住舌头,想要赞美人时,高声表达。

  飞鸟,清风,海浪,自然界的万物不都在用美妙动听的歌声赞美造物主吗?我也要用同样的歌声赞美她的儿女。从今以后,我要记住这个秘密。它将改变我的生活。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我该怎样行动呢?我要爱每个人的言谈举止,因为人人都有值得钦佩的性格,虽然有时不易察觉。我要用爱摧毁困住人们心灵的高墙,那充满怀疑与仇恨的围墙。我要铺一座通向人们心灵的桥梁。

  我爱雄心勃勃的人,他们给我灵感;我爱失败的人,他们给我教训;我爱王侯将相,因为他们也是凡人;我爱谦恭之人,因为他们非凡;我爱富人,因为他们孤独;我爱穷人,因为穷人太多了;我爱少年,因为他们真诚;我爱长者,因为他们有智慧;我爱美丽的人,因为他们眼中流露着凄迷;我爱丑陋的人,因为他们有颗宁静的心。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我该怎样回应他人的行为呢?用爱心。爱是我打开人们心扉的钥匙,也是我抵挡仇恨之箭与愤怒之矛的盾牌。爱使挫折变得如春雨般温和,它是我商场上的护身符;我孤独时,给我支持;绝望时,使我振作;狂喜时,让我平静。这种爱心会一天天加强,越发具有保护力,直到有一天,我可以自然地面对芸芸众生,处之泰然。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我该怎样面对遇到的每一个人呢?只有一种办法,我要在心里默默地为他祝福。这无言的爱会闪现在我的眼神里,流露在我的眉宇间,让我嘴角挂上微笑,在我的声音里响起共鸣。在这无声的爱意里,他的心扉向我敞开了。他不再拒绝我推销的货物。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大魏本无故事,

  只因恒记:

  诚信服务+专业追求+客户接受+恒久赞誉=保险·大魏

  4、网上展示要有充实的内容,认真做好网上保险方案竞标;

  5、首位网络客户产生于方案竞标:

  此客户最后成交了18000元年缴保费,当时她告诉我选择我的重要原因是:在所有竞标方案中我提交的方案最符合她的要求,也最接近她的预算,同时也为“大魏故事”所吸引。因为客户在贴标信息里填写的月收入15000元,心理预算在400-500元/月,所以,一些代理人在制定竞标方案时想当然预算不是问题,正因如此恰恰被客户的“反向考察”淘汰掉,将“绣球”抛给了我这个从业时间仅1年多、网上展业也仅月余的新手。

  所以我认为“专业诚信、尊重客户、适当包装、快速反应”是网上竞标成功的关键!

  自己对于保险在网络方面发展的个人心得

  最初,我认为保险这种隐性需求的特殊商品是没办法通过

电子商务来很好完成营销过程的,但事实证明我的最初的偏见在迅速改变┉

  随着保险代理人营销渠道竞争的加剧,市场上越来越多的理性客户更加会趋向于足不出户即能获得较为完整的保险信息,就像在超市里购物一样,自由自在、不会陷入代理人的“热情”推销当中。

  网络的发展主要起到一个自由、公平、信息集中的平台作用。客户为了节省时间,选择网上保险广场作为信息的渠道;优秀的代理人为了更有效率地展业,选择到网上保险广场开店以迎客上门。现在还是保险电子商务的初级阶段,还不能完成保险从竞标、定案、签单、结算、递单和回执的全过程,不过随着网上结算系统地日趋成熟和保险电子商务品牌形象的树立,保险电子商务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