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资料 > 正文
 

第三届全国保险明星候选人王巍事迹材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6:11 新浪财经

  “保险明星”候选人:王巍

  金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高级营销经理

  主要事迹:用诚心传递爱的事业

  2000年10月加入金盛保险,同年入围新加坡、马来西亚高峰会

  2001年泰山、孔府、澳大利亚高峰会主席级会员

  2002年三亚、日本高峰会总裁级会员

  2003年参加厦门、泰国高峰会,被评为中国地区CAB之星并获得澳大利亚PEAK专业培训证书,同年获美国百万圆桌会员资格

  2004年入选上海市优秀代理人,再次获得百万圆桌会员资格

  2005年1月香港高峰会

  王巍是金盛“土生土长”的代理人。入司五年不离不弃,可谓忠诚;一路走来屡创佳绩,可谓骄人。进公司以来他的佣金一直保持公司第一,几乎参加过公司所有的国内外竞赛游,获得过“上海市优秀代理人”称号,还连续两年享有业内的最高殊荣——“MDRT”。为此,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也闻名而来,邀请他到电波中分享他的保险人生。在这一个个荣誉光环下,王巍却依然如他进公司第一天那样见人总是大声打招呼,所到之处都能听见他爽朗的笑声,他总是怀着一颗热诚的赤子之心对待每一个人,让人感觉亲切备至。

  在事业中,王巍似乎总是以一个成功者的角色出现在大家面前。他出生于传统的医生家庭,性格中却始终带着那么一点点“叛逆”,年轻时的王巍崇尚自由快乐的生活。高中一毕业他就选择了从商,做起了服装生意,成功的跨入了中国第一批“万元户”的行列。偶然的机遇王巍认识了金盛,金盛的法方股东安盛的专业让他赞叹,中方股东五矿的实力让他折服,这时心中一股莫名的躁动让他感觉生命中的再一次辉煌将在金盛实现。就这样,他跨进了金盛的大门,一干就是五年。

  赤诚之心对待每一个人

  王巍仿佛天生就是做保险的料,入司第一个月就促成了十七份“盛世骄子”儿童保单,他的佣金收入几乎每年都是金盛的“金科状元”。王巍的寿险经营道路可谓是一帆风顺的,他自己也说:“人家都说保险难做,可我觉得诚心诚意的去对待每一位客户,做保险还是挺容易的。”王巍总是说自己的运气比较好,就连平时逛逛街吃吃饭都会有机会碰到优质客户,促成起来也好像特别轻松,很多同伴也觉得王巍好像特别得到上天的眷顾。但在我们看来,“性格决定成功”这句话在王巍身上得到了充分的验证。

  为人热诚、重承诺是王巍最大的特点,“言必行,行必果”是王巍的人生格言,认识王巍的人都知道王巍“一诺值千金”,只要是王巍答应下来的事就一定会办到。如此守信用的人自然受人青睐。只要是客户有事,他从不考虑自己的利益,总是以最快的速度帮客户解决。王巍的附加值服务在客户中是出了名的,孩子入学、家人看病这些麻烦事找王巍就一定能帮的上忙,对客户来说,王巍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保险代理人,更多的是成为了自己家庭的朋友。

  王巍不会以个人利益得失来衡量该怎么做或做到什么程度。王巍现在的生活也算是殷实了,以前做生意的朋友经常会来找王巍合伙,有一次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国外投资,投资回报相当可观,仅1年用10万人民币就可以赚10万美金回来,但王巍考虑了一下还是拒绝了,他说:“如果我走了,那我的这些客户怎么办,我承诺过为他们做终身寿险服务的,我要对他们负责。”把客户放在心上,热诚的对待每一个客户,珍视每一个客户的需要,实践对客户的每一个承诺,这就是王巍的成功之道。

  忠诚源于热爱

  说到王巍对金盛的深厚感情,那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完的。有很多同业来找过他,诱惑多得不计其数,但王巍都一一拒绝了,他说:“是金盛给了我现在的一切,人贵在知恩图报,如果公司有需要,我一定全力以赴!”

  王巍起初对金盛的认识只是停留在实力雄厚的股东上,与金盛一起经历了5年的风风雨雨后,金盛人性化的管理体制、对代理人的优厚待遇和对代理人详细的前程规划使王巍越来越爱上金盛了。王巍不是一个爱炫耀的人,在客户面前他从来不谈自己的成绩,但一说到金盛他的话匣子就关不住了,他会象如数家珍般的告诉客户金盛的每一点成长,他以金盛为傲,仿佛能在金盛工作就是自己最大的荣耀。每次问他客户为什么都选他做代理人时,王巍总是很自豪的说:“我觉得我只是做到了一个人应该做的基本原则,客户选择我的原因更多的是相信我们金盛保险。”

  在金盛,王巍学到了很多。原先做生意靠的只是个人的匹夫之勇,而现在,对团队的管理向他提出了更大的挑战。进了金盛以后,王巍仿佛进入了他人生的另一所大学,他看了很多管理学的书,对“影响力的中心”、“成功人士的七大工作习惯”这些最新的名词他都讲的头头是道。在公司的CAB代理人蓝图推出之后,王巍兴奋的说“这个蓝图让我更清楚的看到了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公司为我的前程做了如此完善的规划,我怎么能不快马加鞭更上一层呢?再说我一个人的成功只是小成功,团队的成功、公司的成功才更有意义,我不能只顾我一个人,我要帮助公司带出更多个“王巍”。”

  感悟

  王巍最仰慕的人是香港地产大王李嘉诚,不是为了他在商界的耀眼成就,而是他对慈善事业的热心奉献。王巍觉得,“保险是传递爱的事业,保险是肯定生命的价值,保险是照亮生命的阳光,保险就是我爱你!看似简单的签单过程,见证了客户对亲人的爱,也见证了代理人对客户的爱,从中获得的这份满足感是其他任何行业所不能够给予的。我要将这份爱的事业继续传递下去。”


  爱问(iAsk.com)保险明星 相关网页约37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