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资料 > 正文
 

第三届全国保险明星候选人杨建冬事迹材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8:20 新浪财经

  “保险明星”候选人:杨建冬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高级经理

  主要事迹:南通寿险的骄傲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有这样一位高级经理,今年刚满28周岁,从业保险已有7个年头,身在南通这样一个全国中等发达城市,业绩在2004年度名列整个太平人寿系统第一名。荣获全国唯一“百万标王”称号。现有直辖部人力169人,所辖3个营业部。领导赏识他,同业羡慕他,很多人称他为寿险界的奇迹。然而,身为太平人寿南通中心支公司V2部的高级经理,杨建冬却很平静。他常常告诉身边的同事:“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像我一样优秀,只要真正努力,敢于付出,永不言弃;每个人都可以像我一样成功,只要真正想创造奇迹,永远争第一。”杨建冬是这样说的,更是身先士卒,努力这样做的。

  作为部门经理,他积极参与公司各项竞赛,比如今年2月中旬,杨建冬获知公司将于3月8号在中国率先开卖英式分红的重疾险时,就憋足了一股子劲,下定决心再创一个奇迹。为了积累准客户,他常常拜访到深夜;为了尽快认识和熟悉产品,他夜以继日研究条款,与同事们热烈研讨;同时为了整个团队的业绩,他每天都与所属主管电话沟通。他常常告诫主管,我杨建冬得全国第一固然重要,但南通V2部在全国名列前茅更为重要;我们在全国创造销售奇迹很重要,但让我们的客户在第一时间得到最实惠的保障更重要。他抓住了重疾分红险倍受市民青睐的大好契机,紧紧跟上公司大力推动该险种的工作节奏,一举夺得了全国新险种销售当日标王的称号,在全国实现了销售件数和保费的双第一,同时他所带领的南通V2部也一举夺得了营业部全国第二,全省第一的好成绩。

  又比如江苏分公司推出三星奖章俱乐部方案,他认真配合个人业务部做好各项追踪,鼓励员工达成三星标准。

  在业务上杨建冬鼓励绩优,帮助绩优。鼓励绩优是鼓励每一位员工,他说“你们都可以成为绩优,只要你们能找到方法!并且去努力!” 同时他又帮助绩优,他经常参与早会为大家讲解开发大客户需要的心态和方法,为了真正培养出一批绩优人员继而带动整个团队氛围,杨建冬经理经常亲自陪同展业。他经常说:“我希望更多的人跟我去参加MDRT,参加高峰会”。

  杨建冬经理为了帮助整个团队积累客户,积累增员对象,他自己出资到南通最大的商场长期租用一柜台,开展业务咨询服务,并以小组为单位轮流值班,让每个业务员都有机会通过这样的服务收集到名单。

  杨建冬高级经理,是南通V2部的一面旗帜,是太平人寿南通中心支公司的骄傲。作为高级经理他总是率先示范,身体力行。是团队中的标杆。当然,他在做好自己业务的同时,把更多的精力花在了团队的建设上。

  从早八点的经理例会到夕会,从月中分析会到月末总结会,每一个会议他都认真准备,及时传达公司政令,通报公司资讯,配合公司每日早会的内容来分析现状,看到优缺点,提出改进方案。同时也听取业务经理的意见和建议,达成共识,让团队朝着一个方向去努力。

  对于团队管理而言,沟通是很重要的工作。杨建冬经理每天上午会安排时间和各层级业务同事做一对一面谈,这样的交流使得他得到了业务员工的赞同,也增进了高级经理和部门员工的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我们相信因为杨建冬,V2部更加团结;因为杨建冬,V2部更有战斗力。因为杨建冬的示范作用,南通V2部的所有主管每月10日前肯定开单,V2部的活动率和保费收入始终会名列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

  预祝我们的杨建冬高级经理在寿险之路走出更宽广的天地!


  爱问(iAsk.com)保险明星 相关网页约383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