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江养老保险领导班子昨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7:59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记者从长江养老保险公司获悉,该公司领导班子已正式获得中国保监会批复。原浦发银行副行长马力就任长江养老董事长兼总裁。其他职位也各归其主,郭平担任监事会主席,寿伟光、施解荣、黄孔威、曹文建、顾家栋、马名驹、朱根林、黄成穗、李崇和、潘鑫军担任董事,李宪普、郑秉文、巴曙松担任独立董事任职资格,王泽华担任董事会秘书,李春平担任副总裁,高松凡担任市场总监。

  长江养老所有人员已基本配齐,作为上海本地的

企业年金机构开始正式运转。而由其承接的上海150亿企业年金也将开始“保值增值”,适逢保险资金境外投资渠道放宽,企业年金在未来将获得不菲的收益。

  记者了解到,按照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对企业年金管理的相关规定,“存量”的企业年金要在2007年底之前移交给具备资格的机构管理运营,地方社保机构将退出年金运营舞台,新建立的企业年金计划将完全以市场化方式运作。目前上海相关部门已经做好年底移交前的准备工作,包括核对年金账目、梳理移交程序等。
胡金华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