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保险获中再集团技术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05:25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尚晓阳 北京报道

  继中国人寿、人保财险后,长城保险成为与中国再保险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第三家保险公司。长城保险将作为中再集团重要的合作伙伴,优先得到承保能力和技术方面的支持。

  长城保险日前与中再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与其旗下子公司中国人寿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人寿再保险业务合作协议。根据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精算专业知识、核保及核赔业务管理、业务系统建设、风险评估管理、经营数据分析等方面加强相互的交流与合作,共享专业研究成果和经验,并以此来共同提升双方的专业化水平。中国人寿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在长城保险的创新产品开发领域提供积极支持,以帮助长城保险进一步搭建富有特色的保障+服务的产品体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