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冠球增持民生人寿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3:5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肖莉 实习生 夏裔

  保险业的发展空间,令一些进军保险业的企业积极增加筹码。中国保监会昨天公布,已经批复了民生人寿股权转让的申请,转让后,鲁冠球控制的万向财务将持有民生人寿15.58%的股份,而泛海控股将持有民生人寿15.46%的股份,民生人寿股权进一步向原先的前两大股东万向财务、泛海控股集中。

  成立于2002年的民生人寿由全国工商联牵头、21家企业发起设立,注册资本8.73亿元。其现有股东22家,主要股东有万向财务、泛海控股、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海鑫钢铁集团、汇仁集团、东方希望集团、新希望农业、北京电信经济技术开发公司、新加坡亚洲联合控股有限公司。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