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地财险:出假单及一单多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8:58 新浪财经

  编者按:5月1日-31日,通过我们的投诉平台,网友对各保险公司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此处摘录网友的投诉原文:

  投诉吉林大地及白城大地财险公司。我曾任吉林白城大地财险中支公司营业部经理。我在公司期间本公司出假单和私自印刷保单和发票。我所承保的车辆都不在95590热线上,因这事我还被本地刑警找去并交3万元保释金。 后来我就在修养,对公司产生怀疑,就把所保的车辆在网上查证了一下,得知有一多半不在网,还有的一单多用。 保单经办人是我,后来大地工作人员为洗脱罪名。要和我私了。我没同意。他们就让我所承保的客户出险的都让我 来赔付。我因掌握很多他们贪污和作假的事实。在我修养期间散布我没交保费和说我制造假保单等等谣言。我有其犯罪的详细资料和证人。请求给予查办。以上所说属实愿付法律责任。我请求调查后给我恢复名誉和赔偿。

  新浪财经声明:本文来源于新浪网友的投诉内容原文,其观点与新浪财经无关。在此,感谢网友的积极参与,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来表明你的态度,维护自身的权益。同时,也希望投诉事实要有理有据,不能无中生有,更不能恶意攻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