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合众人寿团体重疾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4: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黄蕾

  近日,合众人寿推出团体重疾全新产品———合众康健人生团体重大疾病保险。此款产品是一款账户管理型多年期团体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用于提高员工福利而设计,包含重大疾病责任和身故责任。

  合众康健人生团体重大疾病保险是为企业员工因患重大疾病而引发的巨额医疗费用风险提供保障的产品。目前大多数企业已投保补充医疗保险,旨在为员工提供长期的退休金和重大疾病保障计划。现有补充医疗保险保费所占员工工资总额比例较小,企业为提升员工福利寻求在健康险4%税优政策内的富余资金流向。

  点评:合众康健人生团体终身重疾为账户管理型多年期团体重大疾病保险,具备意外保障、疾病保障和账户累积增值三重功能,保险金额根据个人账户价值逐年提高。比如,65周岁前,保险金额为个人账户价值的二倍,65周岁后,保险金额为个人账户价值。其中账户金额复利增值,目前年复利2.5%,员工退休可以领取。

  另外,企业购买这一产品可享受税收优惠。由企业为员工投保,缴费方式很灵活,可以采用定期或不定期,定额或不定额等多种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