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平安保险推个人财险套餐 25款涵盖各主要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8: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黄蕾

  平安产险日前推出新型个人财产保险系列套餐产品:6种主险+19种附加险。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组合保险产品,灵活方便,保障到位。

  据介绍,该系列产品是在整合现存个财产品基础上设计开发的,6项主险囊括了现行市场上最主要的几类个财险:个人房屋保险、个人财产保险、居家责任险、意外伤害还贷责任保险、电动自行车第三者责任保险、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意外伤害保险,其中,电动自行车第三者责任保险更是填补了电动自行车标的责任险的市场空白。

  在此基础上,19种附加险对主险责任进行了补充扩展。如附加险中的“

银行卡被抢夺损失保险”是为被保险人或其配偶由于歹徒逼迫而泄漏密码造成的资金损失设计的保险产品。

  点评:可以说,平安上述25款个人财产保险条款已基本涵盖了家庭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主要风险,让客户享受到了较以往更为全面的风险保障。不仅对个人财产进行全面风险保障,平安该系列产品另一亮点是:满足了客户个性化的风险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