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泰康人寿顺应客户需求变化新推投连险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7:0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廖思琳 通讯员 余励)近日,泰康人寿顺应客户需求变化,及时推出了新一代投连险。

  据泰康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一代投连险目前主要通过银行销售,同时积极探索与网银的合作,据透露不久客户将可通过工商银行等渠道购买。

  据悉,泰康人寿投连新险下设四个投资账户,分别为积极成长型投资账户、平衡配置型投资账户、稳健收益型投资账户、基金精选投资账户。客户每年有5次免费的机会将资金在账户间转换。

  同时,投连险也具有寿险保障功能,与普通寿险不同,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的变化调整保额。如购买了泰康人寿新投连保险,客户可享受保单账户价值101%的基本身故保险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