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人寿肿瘤预防疾病保险面世 年缴保费4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黄蕾

  6月16日,中国人寿上海分公司在其首届客户节上,向一部分客户赠送了其新推的“肿瘤预防疾病保险”,在客户通过肿瘤专项体检后,将拥有这份10万元保额的肿瘤医疗保障。

  国寿肿瘤预防疾病保险年缴保费450元,16周岁至60周岁的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每位被保险人不超过2份,每份保险金额10万元,保险期限为一年。

  具体保险保障包括:保险期内初发并确诊指定的恶性肿瘤,保险公司将按保单保险金额的100%赔付;保险期内初发并确诊指定的良性肿瘤,如果未手术治疗,保险公司将按保单保险金额的3%赔付,如果手术治疗,将按保单保险金额的7%赔付。

  点评:

  现代社会随着生活节奏加快、生活压力增大、环境和饮食结构的变化,肿瘤发病率越来越高,这给人们的健康和家庭幸福带来了极大的危害。

  国寿肿瘤预防疾病保险是一项维护健康、关爱生命的保险保障。通过购买该保险,保险公司每年对被保险人进行定期体检和肿瘤普查,从而早发现、早治疗、早得益,对肿瘤进行发病早期的筛选,有利于早治疗。除了提供保险保障外,被保险人在购买这份保险后,还能免费体验健康管理。如体检异常,将免费提供肿瘤专家咨询和导医服务,如血液指标异常,则提供2次免费检测;如体检正常,则免费肿瘤专家咨询,并建立个人健康管理档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