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重大疾病理赔到底难不难 担心是没有必要的(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6:34 解放日报

  50岁:保障大门为你开

  长期以来健康险的大门一直对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处于半开闭的状态--即使可以购买,但往往只能选择5年付清或一次性缴清。而一次性缴清付出的保险费几乎等于甚至超过能提供的保险金额,出现了“保费倒挂”的现象。高保费让50岁左右对身体健康有颇多隐忧的人群望而却步。

  有没有适合50岁人群投保、在经济上又比较划算的保险?今天就以平安万能重疾险为例,给大家介绍能够适合中老年人保障需求的保险。

  保险故事:50岁的成功人士少什么陈先生今年50岁,是一私营企业业主,事业有成、家庭和睦,儿子也即将硕士研究生毕业,准备先去一些知名的国际企业锻炼学习,再回来逐步接手家族企业的管理。陈先生家庭收入较为宽裕,没有什么经济上的压力。但是,岁月不饶人,随着年岁的增加,陈先生开始担心自己的身体,时常觉得有点力不从心。因为陈先生的家族有着

糖尿病史,虽然陈先生平时已经十分注意饮食起居,但是很多生意场上的应酬往往是身不由己。

  50岁的成功人士所面临的最大的挑战不是来自于竞争对手,而是身体的健康状况,很多重大疾病的高发期都集中于这一年龄段。这一阶段的人群,其体质状况的下降往往很明显,而其工作的强度、应酬的次数往往不会同步的下降,从而导致体力的透支,长此以往就会亮起健康的红灯。因此,陈先生除了需要合理的协调工作与休息外,为自己准备一笔健康基金也是非常必要的。

  平安人寿的专家建议陈先生用收入的一部分建立高额的保险健康基金,以备不测时的医疗费用及家庭开支。如果一切平安,也能随着基金的增长,为自己的养老作好准备。正是所谓的“有病防病,无病防老”,并能终生享受住院津贴。

  保险导航:用低报费买高保障这款平安万能重疾计划覆盖了50岁以后的重疾高发期间的重疾保障,最大的特点就是消费者能够自主选择基本保险金额,对比目前市场上诸多同类产品,这款万能险能够以较低的保费买到更高的保障,符合保险先防风险再增值的特点。

  而且如果客户因为经济条件发生变化,暂时无法按时支付期交保险费,还可以选择缓交,只要当时的保单价值足以支付保障成本,就可以继续享有保险保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