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单身白领买保险宜优先选择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07:38 现代快报

  在一家名企上班的纪小姐打算为自己买一份保险,为日后成家立业早做打算。可怎么为自己量身定做保险呢?纪小姐有点犯愁了。

  中宏保险理财师认为,纪小姐应优先选择医疗保险,特别是重大疾病险,然后在大病险基础上再补充几份健康类的附加险。

  常见的健康类附加险有两种:附加住院险和附加住院津贴险,投保者可根据自己单位的医疗保险福利情况作出相应的选择。如果有医保或单位能报销一部分,就可选择津贴类保险;反之,则需要购买附加住院险。投保者还可根据情况买点有门诊费用报销的保险。如果工作环境的危险性较高或经常出差,还应附加一份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养老保险则是单身白领保险规划的另一重点———购买养老险或带有分红性质的养老险,能使这些人养成节俭和储蓄的好习惯,也能趁年轻拥有高薪时,为自己的未来购买一份高额保障。见习记者张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