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圳首家民营医院参加医疗责任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4:40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和悦通讯员张新宇)昨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与宝田医院,在奥林匹克大厦举行了医疗责任保险签字仪式,这也是我市首家民营医院参加医疗责任保险。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市宝田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卫生部、中国保监会和深圳市政府的号召,积极推动并参加医疗责任保险。宝田医院在一贯抓好医风医德及医疗质量和优质服务的前提下,特别注重医患和谐和诚信服务。双方共同认为:开展医疗责任保险在化解医疗风险、稳定医疗队伍、保障医患双方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促进医学科学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同时对建设和谐深圳、效益深圳也具有重要意义。经友好协商,达成承保共识,于昨日正式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医疗责任保险合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