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嘉禾万能险免保单管理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7: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刘畅) 记者昨日从嘉禾人寿保险四川分公司获悉,兼具保障和理财双重功能的“嘉禾财智赢家终身寿险(万能型)”新产品7月15日将在成都销售。据嘉禾人寿相关人士称,该产品是公司按照中国保监会最新投资型产品的管理规定设计出来的,它在给客户提供高额保障的同时,还将保单账户价值与公司运作、专家投资联系在一起,让客户分享公司的经营成果。

  记者了解到,该险种除了兼具保障投资功能、利率保底、持续交费奖励的特点外,还可追加保费投资,初始费用低廉,和市面上其它同类产品相比,免保单管理费。据悉,市场上的万能寿险产品一般均设有保单管理费,其金额从每月5元、10元到每年收取账户价值的1%、1.5%不等,积累下来就会影响客户的实际收益。而嘉禾人寿为投保人免去了这一收费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