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健康险变身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9:12 《大众理财顾问》

  陈大伟

  2006年6月,中国保监会颁布了我国第一部专门规范商业健康保险业务的部门规章——《健康保险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将疾病保险、医疗保险、失能收入损失保险和护理保险纳入健康保险范围,在促进健康保险专业化经营、产品创新、保护消费者利益等方面做出规定,并要求各保险公司停售不合规定的保险产品。

  时至今日,各保险公司都已经根据《办法》的要求,推出了新的健康保险产品,尤其是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医疗保险和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让我们看看《办法》出台以后,这些保险产品在保障上有哪些变化,保险公司又有哪些创新。对于很多消费者关心的,比如新旧交替时是否该退保重投、抢购老保单、该如何选择医疗保险等问题,也做一些探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