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保财险:宝马车出事 想按普通车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8:48 新浪财经

  编者按:5月1日-31日,通过我们的投诉平台,网友对各保险公司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此处摘录网友的投诉原文:

  2007年05月28日中午下班时我驾驶BMW320I在经过泉州市温陵路与东街转弯后,被闽CM8888尼桑小轿车刮擦,经交警高林现场查勘确认及事主陈丹(化名)(35050282120****)承认她由于避闪右侧车辆而与我方车辆刮擦,双方在交通事故认定书上签字,陈丹(化名)付全责而我方无责。

  陈丹(化名)通知中保财产保险公司泉州分公司理赔中心,孙贵(化名)1359913****等两人赶到现场,并进行现场查勘,确定我的车有三处刮伤,并开出简易保险确认书写出维修费900元,我当时就提出质疑并要求车到我

购车的福宝4S店喷漆,并提出费用不够。孙贵(化名)当时保证可以把我的车送到4店维修,说如果钱不够,我再电话联系他会解决,由于得到保险公司的保证,我就在简易保险确认书上签了字。

  由于我天天用车,希望自己的车早日修好。于是我28日当天下午请假到泉州福宝4S店进行鉴定,准备维修。经泉州福宝4S店确定,费用大概4500元,于是我打电话告诉中保财产保险公司泉州分公司理赔中心孙贵(化名),他推说没有时间,不来现场。并说他们公司不可能赔付这么多,要是真的赔了,他这个月的奖金就没有了之类的话。并说只能按照普通车标准进行赔付,建议我把车开到外面去修。我没有同意。请问大家,如果

宝马车等于普通车,那普通车是不是等于
摩托车
了?

  我又联系事主陈丹(化名)(350502821203102),她说她已经买了全保了,不关她的事情,保险公司赔多少,她就赔多少给我。并无理的提出,如果我想在福宝4S店喷漆维修,她就把保险公司赔给她的钱给我,剩下的差额我自己出。我是无责一方,被陈丹(化名)(35050282120****)刮擦,到时候她不用承担费用,要我自己出?这个逻辑是不是有问题?

  维修价格差了5倍,请问我该去法院告事主还是自认倒霉?

  新浪财经声明:本文来源于新浪网友的投诉内容原文,其观点与新浪财经无关。在此,感谢网友的积极参与,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来表明你的态度,维护自身的权益。同时,也希望投诉事实要有理有据,不能无中生有,更不能恶意攻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