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视点 > 正文
 

人物展示台(一):征集保险公司品牌宣传负责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8:38 新浪财经

  品牌,是保险公司持续发展的基石;品牌,是保险公司得到公众信赖的源泉;品牌,是保险公司核心竞争力的体现。

  品牌还不是很突出的保险公司,需要扩大宣传,改善自己的品牌形象;已经具有一定品牌的保险公司,需要加强和巩固自己的核心品牌。

  在保险公司品牌的建设过程中,品牌宣传负责人相当于公司品牌的代言人,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品牌宣传负责人自身也需要向公众展示自己的形象、理念,进而促进、增强公司的品牌形象。

  新浪保险为保险公司品牌宣传负责人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热情欢迎您的加入。

  点击查看:保险人物展示样例

  申请资料:个人照片(jpg格式)、个人介绍和一篇文章

    联系方式:010-62675292 祝志福

    邮件:zhifu@staff.sina.com.cn

    新浪保险其他合作:

    保险公司秀 样例

    保险专家和专栏作者
    
    业内机构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