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人寿保险 > 正文
 

民生人寿实施百名理赔受益客户春节关爱行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7:08 新浪财经

  

民生人寿实施百名理赔受益客户春节关爱行动

民生人寿王宏副总裁(右)、赵建新总精算师(左)看望客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1月24日上午,在北京西山解放军309医院的病房中,病人王先生迎来了一批意想不到的客人。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宏、总精算师赵建新、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吕林祥特地赶在春节前来看望他,了解他的恢复状况并向他祝贺春节。温馨的节日问候伴随着鲜花、水果、色拉油、春联等年货,这一切让身在病房的王先生心里暖哄哄的。

  2003年7月25日,王先生在民生人寿北京分公司以自己为被保险人购买了保险金额为
20000元的《民生康泰重大疾病两全保险》。2005年4月,王先生在解放军总医院因左侧中心型肺癌、脑继发性恶性肿瘤入院治疗,后转至解放军309医院住院治疗。2005年5月26日,王先生向民生人寿北京分公司提出理赔申请。民生人寿受理理赔申请,审核保险责任无误后,立即按合同约定向王先生给付了20000元保险金。

  此次收到意外惊喜的王先生只是民生人寿正在全系统实施的“2005年百名理赔受益客户春节关爱行动”的受益者之一,同时还有一百多位2005年接受民生人寿理赔服务的客户也在收到同样的惊喜。

  据悉,2005年,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为16353人次客户提供了理赔服务,给付金额高达1900万元,平均结案时间2.1天,真正做到了诚信践约、快速及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