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人寿保险 > 正文
 

海尔纽约人寿落户青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2:43 新闻晚报

  经过紧张筹备,海尔纽约人寿青岛分公司于9月28日隆重开业,标志着海尔纽约人寿成功进入了保险市场。

  海尔纽约人寿青岛分公司于8月29日开始销售。在股东海尔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传承美国纽约人寿成效卓著的“黄金培训系统”,依靠公司“学院派代理人”精英队伍,第一个月就提交保费332万,创下青岛寿险史的新高!

  海尔纽约人寿在庆典上同时进行了第一份团险合作意向签订仪式以及第一份个人保单赠送仪式。其中股东海尔集团作为第一个团险客户与海尔纽约人寿达成合作意向,由海尔纽约人寿承保海尔集团员工福利保障计划,该计划将为海尔集团员工提供涵盖意外险,健康险,养老险的一揽子保险保障。

  海尔纽约人寿将秉承海尔集团优秀的客户服务理念和创新精神,兼具纽约人寿专业的寿险运营模式,为股东提供最优质的保险服务。

  而接受海尔纽约人寿赠送的第一份保单的客户是评为2004年“十大感动青岛人物”之一的现为青岛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谢振华。海尔纽约人寿总经理朱立明表示,谢振华作为青岛首位非血缘造血

干细胞捐献者,以其炽热的爱心,高尚的奉献精神和勇敢,坚强,乐观的性格感动了青岛,感动了北京,赢得了无数人的尊敬和关爱。

  而保险的真正意义也是爱心和责任的体现,海尔纽约人寿希望能借着这样的公益活动来表达公司对勇于为社会作出奉献的人们的敬佩和关心,并同时表示海尔纽约人寿对社会和民众同样怀着一份责任与爱心。作者:文崔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