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人寿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 推行标准化个险营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 12:35 证券日报

  本报讯 中国人寿率先对营销服务部进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个险营销管理迈上新台阶。日前,中国人寿与英国标准协会(BSI)签署标准化营销服务部管理体系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BSI将为中国人寿个险营销服务部提供技能培训支持、质量管理认证和营销服务部绩效标杆评审。

  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苗复春表示,目前在营销、运营、服务、信息技术等领域
进行标准化建设已逐渐成为保险行业规范经营、提升品质,做大做强的必然趋势。

  营销服务部是构成销售渠道的基础单位,通过创建标准化营销服务部管理体系,加强营销团队的基础管理,在规范化经营的基础上加快业务发展,以销售创新为手段强化竞争优势,是中国人寿推进个险专业化建设的必然选择。

  签约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使中国人寿的营销服务部运营管理达到国际认可的质量管理要求,树立高绩效营销组织的行业标杆,为中国人寿个险业务构建坚实稳固的发展平台。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