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理赔 > 正文
 

新华人寿首推医疗补偿保险预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00:38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记者 王方琪) 新华保险宣布,该公司在保险行业内首次推出了“投保时点说理赔”行动。

  该行动一共包括15项理赔内容,包括对社会公布和开通24小时不间断理赔报案电话号码,并接收通过邮件、传真等多渠道发来的报案信息;接到客户理赔报案后,24小时内及时与报案客户联系,做出相应明确指导;对于符合索赔条件但申请文件尚未齐全的客户,在24
小时内与申请人联系告知;做出理赔结论后,24小时内向客户发出相应的电话通知等。

  同时,新华人寿开始对客户实施保险预付。该预付办法主要适用于医疗费用补偿性质的保险,即在多次预付总额不超过保险金给付总额70%的原则下,单次预付金额最高可以达到客户已支出合理医疗费用理算结果的1.5倍,如此高比例的预赔付额开创了行业内的先河。

  J043


  爱问(iAsk.com)新华人寿 相关网页约45,833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