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规划 > 正文
 

让保险伞发挥作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2:23 新闻晚报

  本刊自7月11日起刊登“最受欢迎保险产品评选”以来,备受读者关注,他们除了参与投票之外,还表达了不少对保险产品的感受:有的市民对保险并不熟悉,通过投票等趣味活动发现了保险特别的功能;有人已经买了保险,意外发现评选介绍上刊登着自家买的保险,觉得特别踏实;也有人呼吁保险公司开发更多“个性险种”,希望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

  “最受欢迎保险产品评选”已经在本刊连续登载了三期,以后仍将继续,在活动中市民表现出的独立购买意识和辨别能力让人感到欣喜,从“要我买”

  到“我要买”的转变中。很多人不再盲从代理人,而是根据自己的需求,对保单里自己的权利和义务了解得清清楚楚。如果说这是一种“精明”,那么则是保险公司、代理人以及我们媒体服务所共同盼望的,惟有如此,保险才能真正发挥好自己的特有功能。


  爱问(iAsk.com)保险 相关网页约4,023,948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