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保险代理人做出表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09:46  人民网—人民日报

  十八大代表、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外勤区域总经理文菊田——(本色·十年)

  早上天还没亮透,她就赶往公司筹备各项会议;下午,她穿街过巷拜访客户;夜色已深,儿子酣然入睡,她拖着一身疲惫悄悄回家……

  十六年如一日地勤勉,坚守在寿险业一线。她,就是十八大代表、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外勤区域总经理文菊田。

  文菊田是国内保险业最早的代理人之一。多年来她始终以“为客户提供合理保障、不为赚取佣金”为原则销售保险,这使她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公司的认可。文菊田带头参与各项公益事业。“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她带领营业一区全体员工,坚守在抗震救灾第一线。在她的号召下,四川分公司400多名员工自发组成志愿者队伍奔赴灾区。同时,由她参与的“太平人寿共产党员车队”也频繁往返于成都与各灾区之间,运送物资、安顿灾民。

  文菊田多次荣获“中国十大保险明星”、“中国保险之星”等称号;2008年被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授予“全国保险系统劳动模范”称号;2009年荣获四川省 “五一”劳动奖章。 

  受文菊田感召,她所管理的营业团队中先后发展14名营销员党员,都成长为业务团队的中坚力量。

  作为保险业唯一来自基层营销团队的十八大代表,文菊田说:“我一定会珍惜这份荣誉,为我们的行业、为所有的保险代理人做出表率!”

  (寒  晓)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温家宝就钓鱼岛再表态:铮铮铁骨毫不退让
  • 体育欧联-国米2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逆转胜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俄隐瞒超大钻石矿30年 否认巨矿破坏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