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3日16:33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相关阅读:

  人保集团人事震荡:总裁王银成被查 曾被情人举报

  人保集团总裁王银成被调查 不仅情人举报这么简单

王银成(资料图)王银成(资料图)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王银成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王银成简介:

  公开资料显示,王银成,男,1960年出生,山西临猗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博士毕业,现任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北京市第十二届人大代表。1982年加入保险业,历任中保财险总公司计财部副总经理、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总裁,具有32年的保险从业经验和城市分公司、省级分公司及总公司多个层面的工作历练,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管理经验,对企业管理、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和资本运作等有独到见解。

责任编辑:张彦如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