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2日15:46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新浪财经讯 2017年2月22日(星期三)下午3时,项俊波将出席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介绍加强保险市场监管,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

  项俊波表示,下一步防控风险的举措,从四个方面考虑:一是增强防控风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保险业姓保、保监会姓监,将防控风险作为监管部门主要职责。

  二是完善防控风险的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保险业风险监管的整体框架,切实增强风险防范的系统性和有效性。

  三是强化保险公司防范风险的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好防范风险的责任和问责制度,增强风险防范的敏锐性和前瞻性。

  四是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不断加大对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让我们的监管长上牙齿,真正管用。

责任编辑:蔡越坤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