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险估损超亿元 涉险车辆已处理过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 07: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孙春祥)截至昨天17时,本市因暴雨影响的车险预估损失至少已经过亿,而由于救援和勘查定损人力不足,保险公司对涉险车辆尚未完全处理。

  北京市保监局昨天公告,截至昨日17时,在京各财产保险公司机动车辆保险接报案19547笔,估损金额约9882万元;财产险接报案533笔,估损金额约1.2亿元;投保种植业保险农户受灾面积约29万亩,养殖业损失1.5万头,估损金额约为5100万元。

  经过昨天一天的后续处理,据记者从在京各大财产保险公司获悉,包括车险在内的财产保险估损金额仍在继续增加。来自中国人保北京分公司的数据显示,截至昨天15时,车险报案7327笔,而前天数据是3000多笔,太平洋保险(微博)公司北京分公司的报案量也从前天13时的2000多笔提高至昨天15时的4800多笔。虽然没有明确的估损金额,但按照北京市保监局提供的数据估算,因暴雨而出现的车险估损金额超过1亿元基本是肯定的。

  据记者了解,包括平安财险、太平洋财险以及中华财险在内的多家保险公司都已经做出紧急预案对待出险情况,截至昨天17时,已经有超过一半的涉险车辆得到救援、维修或理赔,但由于救援力量不足,勘查理赔人员有限等原因,尚有不少涉险车辆尚未处理,等待保险公司的后续支援。

  ■相关新闻

  受灾农户 先行预付30%至50%赔款

  晨报讯(记者 肖丹)截至7月22日12时,本次强降雨对全市农业生产造成的经济损失近4.5亿元。记者昨日从市农委获悉,为最大限度减少农民损失,市农委联合五大保险公司开通快速理赔绿色通道,先行预付30%至50%赔款,以稳定农民情绪,帮助受灾农户尽快恢复再生产。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抽签:林丹1/8决赛恐遇陶菲克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遇暴雨如何自救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查尔斯戴安娜婚礼面包片拍得23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