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倒计时300天 人保财险奥运保障在京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17: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13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保财险宣布启动奥运保障计划仪式。这一天距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正好300天。

  在此次奥运保障计划仪式上,中国人保财险向社会郑重承诺了奥运保险五大保障工程。包括组织保障,即成立奥运保险服务保障领导和工作小组;资金保障,建立1000万元奥运保险赔付专项资金、配备400辆查勘车、配备200辆救援车、提供代步车、奥运保险服务团队车辆及设备配备等;制度保障,包括建立奥运保险理赔绿色通道、建立小额赔案快速处理流程、实行预付赔款制度;人力保障,包括对奥运保险服务相关人员进行英语强化培训,尤其是对“95518”呼叫服务人员进行英、法、日、阿拉伯语强化培训。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保财险一贯秉承“铸金牌服务,为梦想护航”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奥运会提供国际水准的具有中国特色全面风险保障服务。

  据了解,此前中国人保财险已经完成了比赛全程主要的承保工作,同时有关保障方案在北京、青岛、秦皇岛、沈阳、香港等地举行的帆船、马术足球等各项奥运测试赛进行了测试。

  相关视频:

  人保财险奥运保障启动仪式:保监会领导致辞

  人保财险保障奥运倒计时牌启动仪式

  人保财险奥运保障启动仪式-保障奥运授旗仪式

  人保财险奥运保障启动仪式-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致辞

  人保财险奥运保障启动仪式-中国人保财险领导介绍奥运保障计划

  人保财险奥运保障启动仪式-中国人保财险领导致辞

  相关报道:

  人保财险奥运倒计时300天启动仪式实录

  奥运品牌营销 人保财险谋定而后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