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寿获最具责任感上市公司和IPO最佳IR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8:0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6影响中国上市公司评选”榜单近日揭晓,中国人寿获2006年度“最具责任感上市公司” 殊荣。同时,在2007中国投资者关系管理年会暨2006年度中国投资者关系管理评选中,中国人寿荣获2007IPO最佳IR奖。

  据悉,“2006影响中国上市公司评选”由《上海证券报》主办,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提供学术支持。为保证评选客观、公正,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和《上海证券报》联合制定了评选标准,从财务状况、投资回报、公司治理、社会责任和影响力五个方面进行综合分析,初选出符合标准的国内上市公司备选公司。同时由路透社和《香港经济日报》联合提供海外上市公司和跨国公司备选公司。

  由南京大学和《中国证券报》联合主办的中国投资者关系管理年会已经举办了两届,是中国IR领域权威的盛典,此次年会来自监管机构、上市公司、证券公司、高等学府等100多位业界人士参加了本次年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