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国保险营销员数量172.86万 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6: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保监会日前发布的最新统计显示,今年二季度,全国有将近10万人加入到保险营销员的行列。到今年二季度,全国保险营销员为172.86万人,创历史新高。这一数据比一季度的163.5万人增加了9.36万人,而在今年之前,国内保险营销员的数量长期徘徊在160万人左右。另外,数据显示,四川目前有72130名保险营销员,占全国保险营销员总数的4.17%。

  业内人士表示,保险业的繁荣发展和竞争的激烈是保险营销员数量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资料显示,今年1~6月,全国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3718.3亿元,同比增长20.7%。

  本报记者 刘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