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重疾险:新产品涨价谣言不属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21:47 cctv-2《经济信息联播》

  从下个月1号开始,市场上所有的旧款重疾险产品都要停止销售了,目前各家保险公司开始在市场上推出很多新版的重疾险产品,在这个新老产品不到半个月的过渡期里,市场关于新重疾险涨价的声音越来越多,情况到底是怎样的呢?我们的记者进行了调查。

  在一条带有“紧急通知”字样的推销短信中,记者看到,如此“紧急”的原因原来在于,“8月份新的大病理赔原则、标准条款要实行了”,“大病保障型保险会又一次涨价”,“机会不可错过”!记者随后拨通了对方的手机。

  某保险公司营销员说:我们的健安终身(重疾险)卖了好多年了,8月份就停售了,现在的价格肯定比新的要便宜,现在买的人挺多的,就这么几天了。”

  在走访了人保健康、

平安保险等多家保险公司后,记者发现,保险营销员的“忽悠”并没有什么真实的根据,市场上的新重疾险产品价格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而各家公司从5月份就开始陆续停售了旧版重疾险产品。

  

长城人寿运营服务部总经理周嬿说:“我们的健康险产品旧的条款是在5月份进行停售的。”

  中国人保健康产品开发部总经理曾卓说:“(公司)分阶段停止的老保单的销售,然后再启动的新保单(的销售),应该说到7月15号,我们公司所有的老保单都已经停止销售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