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人保健康新版重疾险保费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雨木

  中国人保健康刚上市的“关爱专家定期重疾个人疾病保险”和“关爱专家终身重疾个人疾病保险”一反新重疾险费率上涨预期,主动下降费率。

  对照人保健康终身重疾险新旧产品费率表不难发现,某年龄段的每万元保额费率下调幅度最高达15%,平均在7%-10%。该公司总监张海波解释,人保健康新重疾险费率下降更深层次体现的是公司以客户为中心、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他说,随着医疗手段的提高,一些疾病在未来的治愈率必然会迅速提高,这无疑会降低经营成本。同时,未来利率增长预期明显,公司把这份预期提前回馈客户。

  据介绍,人保健康新版重疾险费率下调了,保障却增加了。以“关爱专家”重疾新产品为例,该险种保障范围在《使用规范》25种的基础上,还有所扩展,保障疾病数量达到了31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