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达信保险母公司被评为全球最大保险经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 12:05 经济观察报

  200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榜单揭晓

  7月12日,由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二届“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企业名单出炉。活动发起者及主办方清科集团现场公布“清科-2007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入选企业及排名情况。高德软件荣登榜首,而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的易宝支付、媒体芯片及系统解决方案商智多微电子、以及新兴医药外包企业桑迪亚公司均榜上有名。

  国航电子客票开通巴黎航线

  7月16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宣布国航将正式开通巴黎至中国境内往返电子客票,至此国航欧洲地区的销售网络初步形成。截至目前,国航已经开通洛杉矶、纽约、温哥华、慕尼黑、伦敦、

罗马、巴黎等16个国际城市的国际电子客票往返。据悉,本月下旬还将开通韩国釜山、大丘,9月开通日本大阪、名古屋、仙台、广岛、札幌、福冈。

  洲际酒店集团携手浦发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

  7月16日,上海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与洲际酒店集团共同推出面向中国消费者的优悦会·浦发联名信用卡。优悦会-浦发联名信用卡是国内首张由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与本土银行发放的联名信用卡。优悦会-浦发联名信用卡兼具浦发信用卡与优悦会会员卡的双重功能。

  励展启动“香港亚洲航展宣传周”活动

  据悉,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2007(亚洲航展)将于9月3-6日在香港国际机场的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为配合此次展会,励展公司于7月17日-7月24日在成都、西安、上海、北京四城市举办“香港亚洲航展宣传周”活动,届时将有航空公司、机场、空管、立法、投资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各个领域人士、航空设备供应商等相关人士参与。

  美大陆航空已申请纽约至上海直航服务

  7月16日,美国大陆航空(ContinentalAirlines)宣布已向美国运输部提交申请,希望提供纽约/纽瓦克至上海的直航服务。该公司表示,若申请获得批准,公司还将提供克利夫兰至上海的中途经停航班。大陆航空拟从位于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 (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Airport)出发的航线将为从纽约及新泽西州地区和整个美国东北部至上海的顾客提供更多的航空服务选择。

  Xplus携手通力动漫

  7月16日,数字媒体发行平台Xplus与通力计算机通信技术 (上海)有限公司在第二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上签署战略签约合作协议。此次合作聚焦在国内外原创动漫、经典动漫的数字发行方面。Xplus将借助网上发行联盟,为用户提供基于在线阅读、下载收藏、订阅服务。据悉,Xplus是目前业内惟一取得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的企业。

  达信保险母公司被评为全球最大保险经纪人

  美国《商业保险》杂志于7月16日发布2007年经纪业务年度报告,达信保险顾问的母公司威达信集团(MMC)荣登全球保险经纪人榜首,这是MMC连续36年获此荣誉。2006年MMC经纪收入与相关服务收入总额达104.74亿美元。MMC(威达信集团)是一家提供专业服务的国际集团公司,

股票 (股票代码:MMC)在纽约、芝加哥、伦敦
证券
交易所上市。

  IIR举办中东制造业展览会(MEMEX2007)

  据悉,中东制造业展览会(MEMEX2007)将于12月9日-12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开幕。此次展会共设有机床设备、信息技术、焊接与热处理等九大专业主题展馆。2007年中东制造业展览会(MEMEX2007)是迎接即将到来的机械制造业市场“井喷”期应运而生的专业展会。主办方英国IIR国研会展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会展跨国机构之一。

  来源:经济观察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