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杨超:打造营销精英诚信队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2:44 金融时报网

  本报北京7月2日讯 记者王小平报道 继上海之后,今天中国人寿又在北京、重庆启动引进IQA国际品质大奖和IAP国际产能大奖双认证。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寿险股份公司董事长杨超在启动仪式上强调,作为市场上首家同时引进双认证的公司,中国人寿希望通过引入双认证大奖,进一步深化保险营销员持续经营、诚信展业的观念,提高营销员的专业化品质。

  LIMRA推出的国际品质大奖和产能大奖是国际寿险业界公认的、体现代理人高品质销售的权威标准。IAP突出的是产能,时间期限是上一年度,即一年内业务员的产能绩效。IQA突出的是产能、持续率和长期认证,即连续两年内的保单贡献量、上一年度的保单持续率和连续25年的认证。据了解,中国人寿在2005年就已经在上海分公司率先推广LIMRA国际双认证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杨超说,今年在北京和重庆两地继续试点推行双认证,通过借助国际标准认证的社会影响力和对团队的激励作用,鼓励销售队伍诚信经营、提高绩效,以提升中国人寿的品牌形象。

  LIMRA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先生对中国人寿引进两大国际奖项认证的意义给与了赞许。他强调,获得国际奖项认证不但表明自己是寿险营销的佼佼者,更能为获奖者在业内带来很高的声望。而通过推广该项目和采取其他措施,中国人寿正在循着正确的步伐来确保在行业中的领军地位。

  中国人寿IQA国际品质大奖和I鄄AP国际产能大奖的推广项目是中国人寿股改上市后,提升营销队伍专业化品质的一项宏伟工程。这两大奖项在系统内的持续推进,标志着中国人寿的营销队伍正在向国际接轨,积极树立寿险行业规范标杆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