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人寿迅速处理云南地震灾区18件赔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1:28 金时网·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6月7日讯 记者王小平 方华报道 记者从中国人寿获悉,截至6月7日,中国人寿已经通过理赔绿色通道将预付赔款全部送到云南宁洱县地震灾区18位受伤保户手中。据了解,中国人寿是当地目前为止理赔人数最多的人寿保险公司。

  6月3日,云南宁洱地震发生后,中国人寿总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开启理赔绿色通道,指导中国人寿云南省分公司开展抗震救灾和保险理赔工作,云南分公司随即启动重大事故紧急预案并成立抗震救灾领导小组,救灾援助小组于地震当天赶往重灾区宁洱县,经详细调查和统计,此次地震受伤人员当中,有18人在中国人寿投保,其中学生14人。

  鉴于重灾区宁洱县有大量中国人寿客户,为方便广大客户报案,中国人寿云南省分公司利用95519客户服务电话信息平台向灾区广大客户发送了报案绿色通道信息,在宁洱县当地电视台播发了理赔通告,并在集市张贴理赔通告,另在宁洱县城茶源广场设立了赈灾理赔服务站,理赔绿色通道的开通,为广大受灾客户提供了及时、优质、便捷的理赔服务。

  据悉,18位受伤的中国人寿客户当中,有14名学生投保的是国寿学生

平安保险,作为一个低保费、高保障的惠民险种,国寿学平险曾在2000年大姚
地震
、2003年姚安地震中发挥了积极的保险保障作用,成为云南省灾区群众获理赔最广泛的险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