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保险公司力推电子商务 网上也可买保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08: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张阳春 李芳 通讯员 陈能旭 报道:近日,中国人保财险公司宣布其网上促销活动特等奖揭晓。作为新兴的销售渠道,多家保险公司开始大力拓展保险电子商务。

  据了解,人保财险公司去年在网上向武汉客户卖出了200多笔保单,产品以意外险、家财险等为主。此外,平安人寿、泰康人寿等多家保险公司也推出了电子商务平台,将其作为一个新兴的营销渠道大力拓展。

  保险业内人士称,网上买保险的客户多为白领阶层,便捷的电子商务受到了他们的欢迎。在保险公司的电子商务网上,客户不仅可以买保险,还可以享受网上支付、电子保单、保单真假鉴定等多项服务。

  但由于受到风险查验、网上支付等方面的制约,目前保险公司网上所卖保险的品种还不丰富,保费总额偏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