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宏获第十个城市牌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3:21 证券日报

  本报讯 中宏人寿保险日前获得中国保监会颁发的正式批文,获准在广东省深圳市,筹建中宏广州分公司深圳市营销服务部,标志着中宏在国内拓展的城市达到了10个。

  “中宏深圳的获准筹备使得中宏在广东省内的业务范围延伸至5个城市,弥补了年初中宏只能在除深圳以外的广东全省拓展的计划。”中宏董事长施德林先生表示。“非常荣幸,中宏能成为在中国开启10个城市的合资保险公司之一。中宏预计在2006年的第一季度,在深
圳这个从各方面而言均被认为是国内最富有的城市正式开始营业。”

  2005年迄今,中宏已经在宁波、佛山、

东莞正式开业,而其同时也在杭州、南京和中山积极筹备。从中宏近期的拓展策略可以看到,每一个城市经营机构的筹备和开设均以三个主要城市上海、北京和广州为中心向外辐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