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华安保险开展服务承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2:13 新闻晚报

  9月16日,华安财产保险上海分公司在锦江饭店小礼堂举行“一路安心”客户服务承诺发布会暨浦东、长宁、虹口支公司开业庆典。会上有60多家合格修理厂成为华安保险定点维修单位。

  公司将为客户提供七天24小时查勘定损及救援,报案咨询及投诉服务,免费送油、水、排除机械故障、近距离免费拖车等。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公司将在十分钟内派人与客户
联系。客户在保险事故车辆修理完毕之后向公司索赔时,凡索赔资料齐全、合法,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的事故且按合同交纳了保费,公司承诺5000以下不含人伤,三个工作日赔付结案;5000到10000元的案件10个工作日结案。

  客户出险车辆如果在公司推荐的服务合作单位维修,事故车辆在五日内修理完毕并通知客户提车。如果客户选择自行修车,对于小额事故,公司将在1小时内以现金快速支付赔款。

  (海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