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行业动态 > 正文
 

打高尔夫有保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4:37 解放日报

  打高尔夫球也会遇到意外,张先生前几日打球时不小心被球车撞倒,小腿拉伤,给工作带来很大不便。而俞先生也在高尔夫球迷活动中,丢失了价值不菲的球杆和球具。类似的意外事件不在少数。

  对此,沪上保险公司推出了关于高尔夫球运动的保险,主要是高尔夫球员综合保险和高尔夫球场综合保险两类。

  高尔夫球员综合保险主要保险责任为球员在运动时发生意外,自身受到伤害或导致第三者(不含球童)遭受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在运动时,置放的衣物行李球具被盗或受损;比赛时球杆破裂或折断;球童为被保险人服务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伤害等。

  

高尔夫球场综合保险保障范围更为广泛,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草木损失保险、公众责任保险、雇主责任保险以及两条扩展条款:球车碰撞、倾覆损失条款和一杆进洞费用条款。其中,扩展条款中的一杆进洞费用条款颇为引人注目。该保险将为被保险人因其客户在其球场内一杆进洞而发生的必要相关开支费用“埋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