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被拒百万圆桌会议门外 诚信成为寿险精英软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作为“全球顶尖寿险精英峰会”———国际寿险百万圆桌会议(MDRT)80周年年会日前在美国丹佛落幕,今年约7000-8000名顶尖寿险营销员参加了这一盛会,但上海3万多名保险营销员中大概只有一名有幸赴会。

  据悉,MDRT已经成为行业内对营销员的最高标准和荣誉,也成为中国庞大的寿险营销队伍的向往所在。但由于它门槛高,优秀寿险营销员则被拒绝在这扇大门之外。作为唯一的“幸运者”,上海寿险业资深保险业务经理谢芳将这次年会称为“朝圣”,因为想要参加MDRT对于国内营销员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今年与会的国内营销员中,其首要标准是个人单年保单佣金(FYC)达到135800元人民币;另外一个标准是个人单年保费(FYP)不少于407400元人民币,顶级会员则是1222200元人民币。

  据悉,包括海尔纽约人寿、太平洋安泰人寿等寿险公司都有营销员获得那样的资格,但是他们都没有去参加,原因是很难过签证和语言关。

  此外,诚信问题也成为中国寿险营销员一道难跨的槛:美国学院中心金融服务业道德规范总监罗纳德·达斯卡表示,对于行业诚信的极高要求将会阻碍中国寿险营销员的准入,并阻碍其成为顶尖会员。胡金华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