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产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启动理赔绿色通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2:32 新闻晚报

  近日,台风“麦莎”席卷华东江、浙、沪等省市,给当地企业、民众的生命财产带来了严重损失。灾难面前,中国平安各分支机构紧急行动,全天24小时接受理赔报案,为客户提供快速理赔服务。

  接到气象台台风预警后,平安产险电话中心95512、有关机构客户服务部门立即启动防台应急预案,成立专门的抗台指挥小组,赶在台风到来之前加派理赔受理及调查人力,理
赔人员24小时待命,做好一切抗击台风的准备工作。仅6日、7日两天时间接通超过5000个呼入电话,受理案件数为平时的2.5倍。

  受理报案后,平安产险第一时间安排理赔查勘人员登门拜访客户,了解受损情况。公司理赔查勘人员顶着狂风暴雨奔走于空旷的大街小巷,查勘险情。8月7日14时45分,无锡产险接到本市港下红豆集团的报案,称该企业仓库浸水。仅仅15分钟,平安理赔员张双喜即出现在客户面前。

  平安产险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抗击台风的应急处理,充分体现了平安对于突发重大灾害的处理能力与及时、准确的理赔服务能力。虽然台风的高峰已经过去,但是许多理赔的后续工作尚在进行。

  (周乐如)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