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产保险 > 正文
 

修车遭恶意破坏保险公司给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02: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仇兆燕) 如果您的车在修理厂修理时被恶意破坏,保险公司将负责买单。

  记者昨日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推出了我国首家汽车修理厂综合保险产品。

  据悉,该产品将财产损失保险、维修养护车辆损失保险、现金保险、雇主责任保险、公众责任保险和机器设备损坏保险结合在一起。如果汽车修理厂投保了附加盗窃、抢劫保险或附加盗抢和恶意破坏保险,被保险人的财产或保险车辆在该修理厂遭到外来盗窃、抢劫或恶意破坏所致的损失后,可以得到保险公司的补偿。

  同时,人保财险还首家推出了我国汽车经销商综合保险产品,该产品旨在为广大汽车经销商和购车消费者提供充分的风险保障服务。

  


  爱问(iAsk.com)车险 相关网页约423,039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