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民生人寿上门理赔车祸遇难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1:28 新浪财经

  日前,正在经历丧子之痛的聂先生从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理赔人员手中接过8万元的理赔款时,一股热泪夺眶而出。

  聂先生的儿子小聂,生前在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某镇政府工作。他不仅是全家的经济支柱,更是全家的骄傲。2006年12月,小聂在民生人寿购买民生康泰重大疾病两全保险,保额8万元。

  2007年6月的一天,被保险人小聂到莒南县城购买家电。在回家的途中,他乘坐的家电商场送货车与对面行驶来的一辆重型平板车相撞,导致其当场死亡。突如其来的噩耗,使全家人陷入了失去亲人的哀痛之中。

  民生人寿接到报案后,迅速安排理赔人员进行了调查。经过多方调查,该公司确认被保险人小聂因意外导致身故的情况属实,完全符合民生康泰重大疾病两全保险的保险责任,遂立刻做出赔付8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的决定。随后,民生人寿按照相关规定,指派专人将8万元的理赔金如数送到聂父手中,并代表公司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民生人寿送来的“及时雨”,让聂家人在悲痛之余感到了些许的安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