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客户患癌去世 民生人寿守信赔付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6:02 新浪财经

  “这笔钱不仅缓解了家里的经济负担,也抚慰了我和孩子受伤的心。”当收到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送来的6万多元的理赔款时,被保险人马女士的丈夫夏先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2006年7月,家住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的马女士在民生人寿辽宁分公司投保了保额为6万元的民生长乐两全保险(分红型)和保额4千元的附加住院医疗保险。2006年12月的一个夜晚,被保险人马女士突然头痛,并且出现右上肢运动失灵、言语不清等症状。经沈阳医大二院确诊,马女士所患疾病为多发性颅内转移癌、肺转移癌、淋巴转移癌。2007年1月的一个晚上,年仅31岁的马女士病情突然恶化,于当晚离开了人世。

  近日,被保险人马女士的丈夫夏先生向民生人寿提出了理赔申请。在接到申请后,民生人寿理赔人员立即赶往客户家里慰问家属,同时就理赔相关事宜展开调查。在确认马女士所患疾病属于保险责任范围之后,民生人寿立刻派人将合同约定的理赔款送到了夏先生手中。

  “民生人寿守诚信,危难之时献真情”。当收到民生人寿阜新营销服务部理赔人员送来的理赔款后,夏先生特意向民生人寿送上了印有上述文字的锦旗表示感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