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17:21 新浪财经

  由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联合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第一创业债券研究院承办的“2017中国债券论坛”于2017年12月23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回归本源,大道至简。

  十九大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新时代,如何发展债券市场,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助力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新时代,健全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政策双支柱调控,债券市场如何迎战灰犀牛、黑天鹅?新时代,全球货币政策趋于中性,如何从供给侧创新融资工具,创新投资策略,提升投资收益?……

  面对新的时代,面对新的变局与不变的本源与使命,由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联合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第一创业债券研究院承办的“2017中国债券论坛”,拟邀请政府、监管层以及债券发行人、承销机构、投资机构、研究机构、中介服务机构的专业人士齐聚北京,共商债券市场发展大计,交流投资心得和体会,展望2018年债券市场的发展前景。

  以下为论坛议程:

责任编辑:张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