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6日16:04 新浪财经

  交易计划

  逢低继续卖出m1801-p2750 交易周期: 2-3周  

  逢低继续卖出m1801-p2700, m1801-p2650,m1801-p2600  交易周期: 持有到期

  因素分析

  基本面:

  据外电10月24日消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二跌至10月12日以来最低价,因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收割速度快于预期。10月26 美国农业部发布周出口报告,出口高于预期利空国内豆粕期货。

  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全面启动后,各地养殖场和饲料厂受到很大影响,不符合环保要求的饲料厂被责令停产整改,生猪、家禽养殖业均受到冲击。虽然环保检查一定程度上抑制了豆粕的需求,但一些较大的养殖企业,包括广东温氏、牧原、雏鹰等8月数据均显示有不同程度的扩张,并未影响对豆粕的需求。而后期环保检查陆续进入尾声后,余下的养殖企业应该考虑抢救性的补栏了,豆粕现货饲用需求或开始回暖。预计2017/18 年度在严格的环保压力下生猪养殖周期延长,养殖利润还将保持在较高水平,刺激养殖企业扩大规模,生猪存栏量仍处于上升趋势,产能的扩大将带动饲料消费需求;另一方面散养户的退出为规模养殖带来机会,工业化水平的提高有望刺激饲料需求。从基本面来看,国内库存压力有所缓解,下游饲料厂库存并不高,考虑到生猪、禽类养殖利润的回升,以及供应端的季节性下滑,各方面因素对当前豆粕仍有较强支撑。

  技术面:

  2750仍是近期较强支撑位置,无重大利空消息,不会突破此支撑位。上方阻力位看2850, 若无重大利多消息,不会突破此阻力位,注意防范下月大豆单产预期变化风险。

  风险控制

  如果出现权利金亏损30%, 或者期货走势突破相应的支撑位,进行平仓止损。

  如果权利金盈利50%,进行平仓止盈。

  招金期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宋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